2022年3月21日星期一

明目張膽

幾天前才分享七仔回憶,又說一件發生於今早的事。

疫情下的便利店已不是24小時營業,路過看它門前寫著,上午9:00- 晚上9:00,大家可要留意免吃閉門羹。

話說小巴站就在店的附近,正正等待開車返工時候,有個阿嬸行到便利店門前駐足觀看擺在地上之物,最初她只是取走紙皮,看她左顧右盼,索性連放在地上的報紙也不放過,隨即逃之夭夭,檔主已忍不住:有無搞錯!本區有些店舖門前也堆放一些食材或貨物,也成為貪得無厭賊人的目標,世態幾時都是炎涼,今回好像事不關己,理應即場向她喝止叫停也好!

故事最奇之處,小巴開車了,檔主竟然發現涉案阿嬸的蹤影,目送有備而來的她推著車仔載著戰利品往土記體育館方向行,希望那些回收商不要接收她的賊贓。


資料圖片,就是這間便利店被賊人光顧,相信會有CCTV拍得整個過程。

說回正題,今早面書專頁版又被人unlike,損失了一個讚,到底他/她忍耐了多久才作出如此精明的決定?看慣便知道這裡模式愛發噏風之餘說是道非牢騷連連,好行夾唔送啦喂呀網友,緣起緣滅此乃最自然不過的事。

#譚公道七十一711

#土瓜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