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6日星期四

準備搬屋_20210826

近來很少在此寫文字,本來這星期準備搬屋,因現居已住了廿年需要裝修翻新一下,順道換點生活新鮮感吧?早幾天老父閱報才發現農曆七月不宜搬屋或裝修,於是命令把事情延期押後,老早我已說過七月搬屋麻麻,眾人當我發噏風,好啦,如今盡信報章玲玲大師所說,哈!難道都是名人說話才有人聽的?


一切執屋裝箱行動也暫緩,不用著急,即使裝好箱也沒地方放置,頭痕,個人立雜東西眾多,會不會霸足十多個箱子?開始考慮索性把一些東西丟掉,特別是老翻遊戲碟,主機早已丟棄多年,留來有何用?現在仍然心大心細,東西既得物無所用,幾十歲人甚少打機,那影像回憶留在腦海裡不是更好嗎?有些遊戲再難打爆機了。

敝人CD也裝有四大箱,但仍然未裝晒!漫畫雜誌玩具幾箱包無走雞,從此不再羨慕人地多野。

而這些東西將來要放在自己斗室內,怎麼辦?一定需要有所取捨才對。

下星期需要上班,因已和上司調更,今次延期大大打亂自己時間表,不到兩星期便要搬家,唯有留待於九月初的禮拜六日把東西裝箱。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