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4日星期一

戇居的想法


每當看見百貨公司之類宣傳冊子,印有各式各樣食品圖,當堂食指大動,口水直冒。

如今連到店子window shopping也慳返,打開像地圖的宣傳冊細閱一番,幻想買東買西!不奕樂乎。

你說網購方便吖!我還是喜歡親身揀東西買的好,即使買錯都是自找的結果。

回想以前喜歡到超市部找一盒二盒果子玩具,像尋寶般,已是星期日的娛樂節目。

香港好像已沒有真正日資的百貨公司了,再見不到日籍書店負責人用廣東話說:乜乜唔訂得。XDD

很多年後竟在百貨公司日文書籍部見有新版發售,全新繪的封面一書九冊,再版也要搵讀者笨實,小池一夫你好X好野。


近年來已少參加友儕群組活動,加上疫情關係。

幾年前聖誕派對搞甚麼交換禮物,不好吧?大家好像以小搏大心態賭一賭抽中(交換)甚麼似的!十居其九得來無用之物,話雖一百塊錢價值以內的東西,那些人買甚麼月下貨色盒面原值一千日元的東西,換來就是都不知甚麼日文魔法動畫主角遊戲機?(見上圖)

檔主更是乞人憎,把家中全新盒的過時裝著變身超人為餌,試圖或企圖搏人家大獎,極其戇居之能事。

當時為保持神秘,回家才拆開禮物一看,換來一盒二盒留之無癮,棄之可惜的東西耶。


邪惡mode話:倒不如把所得棄物保留,換個花紙包裝,等待下年派對之用!

正氣mode跑出來勸說:永記己所不欲,下一句,物品閒置多月後,原封不動轉送他人,從此與群組脫勾,無謂製造不必要的浪費,最慶場地東西不甚好吃,與女侍應合照還要付鈔?簡直放屁!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