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6日星期日

扮電台節目_20220626


記念應該記念的人

Dangerous - Michael Jackson
The Future - Prince
Miss You Much - Janet Jackson
Talking to the Moon - Bruno Mars
Out of Time - The Weeknd
===
Meet The Moonlight - Jack Johnson
Corncob - Martin Courtney
All My Friends - Broken Social Scene
Speech Bubbles - The Smile
Carolina - Taylor Swift
Glasgow - Jockstrap
Don't Press Me - Dry Cleaning
===
樹木真美 - Serrini
Robot Riot - Stereolab
不可救藥的 - WHIZZ
擇善固執 - 鄧小巧
Be Alive - Beyoncé
I Was Neon - Julia Jacklin
===
輕不著地 - before the night ends
進退 - 盧巧音, KOLOR
留下來的人 - C AllStar
2084 - Dear Jane

自己做節目自己聽,十分過癮~!!

流行女皇麥當娜



麥當娜向來不是一個那麼容易隨便被引退的女人,通常流行歌手的平均排行榜壽命是兩到六年,女性當紅日子比男性少。 1991 年,《紐約時報》刊登了一篇文章,將麥當娜列為「演藝界資深人士,因為她堅持了整整八年!」。

人們無法預料到,今年她將在流行音樂界慶祝出道「驚人的 40 年」,她在 2020 年以 I Don't Search I Find 一曲在Billboard Dance Chart成為第 50 首榮登冠軍之歌。正如她在專訪時所說,那些年透過歌詞描寫少女懷孕、在MV視頻中燃燒十字架和在舞台上模擬手淫的意識而震驚全世界,「但我認為我做過的最具爭議的事情就是堅持下去」,她自稱為「毫無歉意的婊子」,從未要求樂迷喜歡她,只要求樂迷的愛,因為她完全按照自己的方式取得成功,同時激勵許多其他人也這樣做。


近日這位有史以來最暢銷的流行曲天后會有一張名為《Finally Enough Love: 50 Number Ones》紀念唱片推出,這是一個跨越職業生涯的系列,收錄她之前未發行過的跳舞歌曲混音版。 之後,唱片公司將重新發行她以往 17 張專輯的豪華版——包括 Like a Virgin、True Blue 和 Like a Prayer等,以及一些單曲、電影配樂錄音、現場專輯和精選。 


回顧她出道的第一首單曲「Everybody」(1982 年)的副歌:「每個人,來吧,跳舞和唱歌/每個人都起來做你的事」。這是位來自底特律的寂寂無名舞者寫的首個demo。她聰明地在紐約俱樂部 Danceteria 小試牛刀式播放,並迷住了該市最炙手可熱的 DJ 馬克·卡明斯(Mark Kamins),共同製作了一個更搶耳的版本。

當唱片監製Seymour Stein在醫院休養期間聽到了那首修訂版後深感興奮,他在 2018 年的自傳中寫道:「我喜歡這種節奏拍子,我喜歡麥當娜的聲音,我喜歡那種感覺,我喜歡麥當娜這個名字」。當這位新人說她那天晚上想去醫院拜訪他時,斯坦因已好好整裝待發相迎,並當場和她達成協議捧她做歌星。

對不同年代的樂迷來說,娜姐一生充滿傳奇和回憶,有人模仿她的髮型裝扮,穿起內衣扭腰擘腿哼著動感節拍肆無忌憚地跳舞!這叫做放任的青春。

在麥當娜流行音樂生涯的四十年中,引來好壞參半的評價,例如看不慣她行事作風的人,指責她利用男性製作人和詞曲作者來達到她的目標,儘管如此,她的音樂風格在每個年代每個階段都尋求突破,故被歌迷和媒體封為「流行女皇」乃實至名歸,成就無容置疑,她的驚人舉動亦相信後無來者:

Now Madonna is 63 and selling 3D sculptures of her vagina and digital art in which she is shown giving birth to trees and robotic centipedes. She must be delighted that some people are still shocked.

無論如何,喜愛她的歌迷永遠也愛她支持她,有云她的歌迷年齡層包括五至九十歲,一同感受時而離經叛道充滿野性時而柔情似水充滿感性的舞台皇后訴說每個故事。


來自葡萄牙歌迷的收藏。

#madonna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