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日星期四

斷捨離日記




年近歲晚,把面書合題舊文結集刊登,未看過當新事看。

好幾年前已開始斷捨離,以不同形式清理東西,例如響應當時所屬環保回收分享群組的氛圍,把一些盒蛋、唱片、影碟甚至有乒乓球拍送往快閃活動相贈,東西最後有沒有被送去堆填區不得而知,希望有人接收,至少當作没有浪費,心安理得,主辦單位都說不要用清垃圾心態行事,初期也身體力行支持活動,但這鼓三分鐘熱度的心冷卻了,想不到真正原因,話停便停,索性連群組也退出,毫無怨言地離開。

2018/6/28

老爹最近把房內舊電視器材組合丟掉,反正也用不著,清了增強運勢乎?
東西檔主付錢買的...即日便有人上門回收,無法一一拯救過來。


圖中物品大部份已經被消失了。


檔主在假期做了件好事,就是清理自己雜物,狠下心腸丟棄很多沒用的東西,包括五個簡單組合空心CD架、一堆VCD等等閒置物品共三四袋。


很多年前一部普通廠牌套裝電腦也要萬多元,內置只得CD-ROM而已,要燒碟靠自己拆機再組裝,不懂的話便買部外置燒錄機接駁!


從雜物堆找出來試用之,燈不著沒反應即壞掉,大條道理放心丟棄之,拍張照留念,我是連附件發票也保留的人,正宗垃圾佬一名,家居廢棄電器又多一件。

看發票已是2003年8月20日在旺電買的東西。


2015/08/30

數沒事幹找事幹,執下間房,網友說得對,有些東西不能和時代一同並存,簡單來說斷捨離,狠下心腸把十年也不動的雜物捨棄,人真的豁然開朗了很多。

這些只是其中之一,拋棄前拍張照留念,Smile。


2018/11/10

檔主沒有特殊嗜好,今天閒來執拾家中雜物,找出這些十多年前某報剪印花到指定地點索取福袋內其中的禮物,已記不起還有甚麼,好像有冬菇之類食物,啱用的早已用了,留下這些剩餘物資。


2021/01/22

發現這些所謂永久保用承諾是沒法子兑現的,你能找出店方發票嗎?


在櫃中找出過時產品,馬上丟棄之。

到了同年九月需要搬遷暫住,邊執屋邊裝箱,丟掉手提CD機、卡式帶等雜物,回想起來有點後悔。

今日是除日,適宜打掃。


截至昨午5:30,共有777人次到訪,一月累積人次過萬,真係冇幾可,謝謝支持。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