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3日星期一

聚會閒話

(圖片和本文無關)

聚會中自然少不免寒暄幾句,沒理由大家坐著你眼望我眼,檔主多數飾演聆聽者角色,偶然穿插一兩句可有可無的說話或點頭,智者繼續由對方扮演吧!

記得其中一個話題說到『面書add人』,最怕結交一些戶口空白一片的人! (好像是說我?自然對號入座,好奇地聽他說甚麼。)

大家都同意:「希望看看對方有甚麼共同嗜好興趣,從而認識成為好友…」

心想:「嘿!是你主動add我,你應該知道在下戶口一向沒東西可看,只是有時出一兩張圖呃like,然後便隱藏帖子保持簡約留白的感覺。」

況且我曾經邀請他讚『雜思講憶專頁』,他不like也沒法子。

另一個話題說到群組日常管理,有人認為何需踢人走,犯規成員會以另一身份要求加入...我只有若無其事默默聆聽,邊喝茶邊看手機。

不如在此分享管理群組的個案,曾經有成員出九唔搭八的帖子,版規寫明有賴大家遵守,作為管理員有責任刪帖、踢走之但沒有作出封鎖,同一天對方竟然厚顏無恥地要求加入,由於我們群組管理員多,未必知道誰犯事被踢,在下為防對方再次加入後搞事,即場封鎖了他,群組才可運作如常,說到底檔主要求十分簡單,成員分享玩具收藏,或者做做啦啦隊俾讚,兩者欠奉者留下來又有何用?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