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8日星期六

記八達



偷圖分享

看人家寫「八達」,我又炒多次冷飯,通常講完又講,智障也,懷舊事歷久常新,集體回憶來去差不多,假若在下喜歡招搖撞騙,加入N個懷舊騎呢群組出帖,把同篇東西漁翁撒網式分享,總有觀眾未看過吧。

討厭把事情搞得那麼功利,大家有緣看過便算,又不是甚麼驚天地之物,在一個平台吹水,自我感覺良好已夠。

有些人偷圖偷片在其專頁分享又說不出所以然來,卻又大受歡迎,天理何在?

答案只有一個,網民喜歡即食文化,有圖有片看最簡單直接不過,洋洋萬字齋文搵阿水睇咩?

大多數愛蒲網絡的人多數都是這樣,同樣患上金魚記憶,包括自己。

說回正題,由此看起。

印象中歷年來在那裡買的東西,十隻手指數得晒,其中買過一把電動氣槍,即是mark哥在瘋人閣使用那款呀,玩不了十次便jam彈壞掉,其後放在雅虎拍賣,連工藤靜香掛布一起放售,大家相約在工作間樓下交收,想不到買家是誰?是蘇施黃大玩派拍檔「基斯」,最初不大認得對方,他剪了個「小新」頭,他說方便做運動,再聽聲便知曉,講句多謝。


此圖在友好專頁中回應過,那些年八達老闆在盒蛋玩具上用黑筆塗去商品名稱,頑固的在下當然要還原它吧,罪證從此被破壞了。


至於瘋之谷(想開新立群組建議的好名稱,可以考慮使用)筆盒是當年特價品,可惜價錢貼已被撕掉。


愛藏版鐵甲萬能俠已是非常後期光顧之物,貨源可能來自智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