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排球女將●小鹿純子

三十年來的謎團終於解開
小鹿純子仍在人間~更加魅力紅遍中國~

話說一直糾結多年的傳聞:荒木由美子主演排球女將後,因交通意外不幸離世,當時資訊沒有今天發達,今天聽著堀江美都子唱的主題曲,隨便往網上找找資料,給我一個愉快的答案。

那個年代女生,都喜歡梳小鹿純子髮型,我的女同學也一樣梳理,簡直靚絕全班~!!

廿多年前「排球女將」在中國播映,廣受觀眾愛戴,主角荒木由美子再次變成當紅人物,節錄2008年她接受上海媒體訪問:

劇中「小鹿純子」的形象太強了,差點忘了演員的真名荒木由美子。

事實上,現實生活中的荒木女士與性格勇敢倔強的純子很相像。 「我從一開始就為這個角色演戲,但我逐漸被這個角色感染,一直告訴自己不能輸給我扮演的小鹿純子,純子已成為了我的一部分。」 劇集曾經在日本重播時候,「當我在劇中看到自己的時候,荒木女士覺得她在「看女兒的表演」。」目前,荒木是她23歲兒子的母親,她說:「如果有機會和中國著名導演合作,我想演一個和我母親有關的角色。」

近照

當年推出的細碟

DVD

年輕時期的廣告照

美力洗髮水廣告


雜誌封面

另一套劇劇照

她唱過歌的原來。

齊來聽OP!

看片頭才留意,原著是石森章太郎作品。






配合劇集宣傳而推出的手帕。


當年片集間場畫面有「石森制作」漫畫版頭。


延伸閱讀,分享1979年的電視台節目表,片集在大台下午六時播映,是配音員黃麗芳小姐的作品,小學下午班放學趕得及回家收看嗎?那年代家用錄影機並未普及,當年看電視也許會專注一點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