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0日星期一

回憶點滴●血氣方剛

一向甚少留意日本電影,即使大家說經典的「情書」、「鐵道員」之類全沒看過,愛情動作片更加甚少涉獵,對各位津津樂道的女優也缺乏認識,以前去好景多數都是購買老翻遊戲碟,行過那些檔口也急步離開,有次和姨甥購買手提遊戲機也是買了便走。

回想中學年代對性充滿好奇,年輕人血氣方剛,下課後和同學們到附近報攤買蛇貓狗也是你推我讓,最後竟然是有一個同學放學路經報攤看見我們正在躊躇之際出手相助,面不改容地付款買書,大家連忙到公園傳閱。

至於最初接觸那些刊物,多少和唱盤有關,話說八十年代初哥哥在家增設了音響組合,生怕身為細佬的我整壞、整花他心愛唱片,於是先後把唱盤墊和唱頭鎖在櫃桶內,有天在下偷換了他的鎖匙,藉著家中無人,悄悄地打開櫃桶後發現有其他東西,嘩!毛都未出齊的檔主看見簡直覺得不可思議兼大開眼界,盡情了解人體生理結構,當堂勾起自身本能反應。





我覺得片集初期很淫邪...畫面有點兒童不宜。


以前最令人留連忘返的時候便是看電視片集「神奇女俠」,此片可謂對女性好奇之啟蒙,小學生時代的星期六下午人人在家門外學踏單車,檔主寧願在家看戴安娜、曹史迪,其中一集劇情說女俠準備要跳落大海拆魚雷,心想wonder woman著成咁就咁跳落水都幾正呀!熱切期待畫面來臨之際,誰知她再次變裝,變成玲瓏浮突的潛水女郎,密實中帶出性感,蓮達卡達簡直是當代年輕人的偶像!身材正樣又靚,當時負責配音版的潘滿儔女士又配得異常精彩,「聲夾樣」直有畫龍點睛之勢,最記得有一集是黃淑儀姐姐做替工,不知她可有印象?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