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日星期四

三年前的今日...


正是2020年2月2日時拍的照片,超市當時出現搶購潮,食米首當其衝,人的恐慌就是這樣,那時候的人又怎能理智?


家中有人曾經光顧雜貨店十公斤米,要借店舖手推車運送回家。


回想起來,超市在這三年間營業額根本不受疫情影響。


糧食是生活必需品,垃圾可以不儲,食物一定要吃。





題外話,最近空閒有聽電台廣播,有天,主持說起體"形"變化,實則暗示與性有關的笑話,話題悶得有這樣必要?此外,有晚有人談尹光數白欖說起:「揸車記得要留神!」另一人以:「阿妹今晚好興奮。」作對聯,這位主持偶然在節目中爆一兩句來娛樂大家。

寫文章的不一定做主持稱職,說話腔調平平無奇根本難引起聽眾聽下去的興趣。有晚無聊下載881大玩派2019年其中一集聽,做節目精彩莫過於蘇施黃,把普通事物也說到眉飛色舞,自我吹擂之餘,又懂得在適當時候自嘲,站在小市民角度分析事情,令聽眾共鳴,讀心理學的她捉緊大家好奇心態,讓故事繼續說過不休,經年累月之下,毅然離開電台舒適圈,創出新天地,自此未有機會聽她做music show,這只是檔主一廂情願的想法。


嘉賓主持最正要數到肥谷,百搭人物,遊戲中的皇牌。


認識蘭茜在公仔箱多過電台,在掌門人節目抵得玩和被玩,電台節目最深印象是老人院時間初期十點時段遊戲環節,外勤到香港各區叫聽眾致電猜估身在何處。

最近她復出在881星期日晚做節目。


壓軸出場是志淙,上星期代班那天聽了幾首好聽之歌,分享東京之旅點滴,做電台性格要鮮明,黃生做音樂節目仍有對音樂熱愛那團火,每個周末晚上主持音樂節目,令人有所期待。

#電台 #881903 #商業電台 #商業二台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