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4日星期一

不說也說

最近城中熱烘烘的話題都是那堆年輕偶像淫亂相片吧,道德問題不說,警方處理手法問題不說,相片真偽也不說,其實有甚麼好說?愛理那些不關自己的事,檔主最初也和大家一樣,抱著諸事八掛的心態,人看熱鬧我看熱鬧,看見別人私隱血脈沸騰,真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不是吧?弱小心靈受到震撼衝擊。

再看看,和中學時期看龍虎豹的心情一樣,相片來去也是這些姿勢,只是面孔不盡相同吧,只是付錢看咸書是天公地道,啊,免費的便像近日警方所說,有點兒犯罪的感覺。

生活過於平淡,幸好香港娛圈偶有奇怪不思議事發生,置身其中的謬利有何回應?居其位說其謊,難道說哈哈應有此報?部份藝人智慧真的露了餡,封口不說沒關係,看其言論的暗罵怎麼如此低智。

其實感激發放人才對,揭露不應露的真相,有志加入漩渦黑洞者請三思小心,如潔身自愛便沒有機會出醜當場,男歡女愛本屬平常事,拍了媒體畫像便應當貴客自理,承擔日後的風險危機,以及帶眼識人。


圖片和內文無關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