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8日星期日

張德蘭●情若無花不結果


●情若無花不結果>周啟生曲>盧國沾詞 
●期望盡落空>盧國沾詞 
●黃色手絹>盧國沾詞 
●誰在欺騙我>盧國沾詞 
●紫玉墜>盧國沾詞 
●水天一色>張德蘭曲>盧國沾詞 
●紅舊臉兒講多遍>吳智強曲>盧國沾詞 
●最熱那天>張弼曲>盧國沾詞 
●閃燈>陳斐立曲>盧國沾詞 
●清茶>周啟生曲>盧國沾詞 
●繪下每點愛>盧國沾詞

原來這張碟已推出了CD版本,略嫌封面設計醜陋,何不原汁原味地復刻呢?先說歌曲,差不多整隻也動聽非常,其中有原創作品,亦有日文改編歌曲,同譜自鄧麗君小姐「漫步人生路」的「誰在欺騙我」,論流行程度當然是前者為高,但兩曲一樣優美,大家都是甜美嗓子的歌星。

全碟歌詞由盧國沾先生一手包辦,印象中甄妮小姐那隻「木頭人」唱片,也是由他負責,同樣地歌曲間串連著一個故事,算是一張中文概念大碟。

精選碟來去都是那些歌,不如聽聽這碟,在晚間欣賞感覺不錯!

想說說怎樣認識張小姐的歌聲,便是電視劇陸小鳳插曲「鮮花滿月樓」,又是兄長購買的卡式帶,當時經常播放, 聽得瑯瑯上口,反而廿年前左右電視台重播此劇才知劇情說些甚麼,當年首播時年紀小又怎會懂得欣賞呢?

張小姐的歌曲情懷總是含蓄、溫柔、矜持、充滿詩情畫意的境像,一聽電視主題曲便令人聯想起劇中人的演出,「何日再相見」令人回味楊過、小龍女至高無上的愛情。

值得一讚,歌曲經24bit processing 技術處理,提高音場透明度、層次感,以前聽到的口水聲大大減低。

超人地球防衛隊吸塑玩具


話說其中一隻曾經放在拍賣網拍賣,得到疑似劉偉恆聲音的兄台得標,電聯多次結果沒法交收,到底是否真的恆隊長,不得而知。


超人佳亞戰機,造型都是不及師兄Power款式。





超人迪加及阿古魯大變身~~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