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7日星期五

搭枱般上班

昨午好奇地看看本網誌收視龍虎榜,某電台主持被訪再有零星收視,正所謂百貨應百客,有緣人看到便看到,無緣對面都不相逢啦!

今(昨)晚真好,有陳欣欣主持節目。

近日嘗試更改網誌版面,一味試東試西,結論覺得做好內容為先,包裝都是其次。

搭小巴好少遇見這情況,試問公民教育何在?

昨午因小事大罵上司,甚麼難聽的話也盡情發放,我這副德性就是得罪人多,特別對那些蠢夾傻嘅人,反正已準備辭職,心態更加放肆起來,平靜過後覺得自己是個賤人(真有自知之明),說完還不是明天一樣幹活,身為nobody憑甚麼資格發脾四呢?放工時候鄭重地向她道歉,做人那麼多年一早應該看化,明白工作評核報告好不到哪裡,從沒想過會升職,不被炒魷已經偷笑。

本來有點不捨,每天像搭枱般上班,沒試過一刻投入工作,常思考當中的錯配和浪費,管不干自己的事,自尋煩惱,做人應該以大局為重,與三毫子的道理距離遠一些,歪理當真理,不知真相為佳。

經常在這裡告解,雖則不信教,我有自己的一派。

謝謝各位充滿耐性地收看。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