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8日星期日

至尊無上雜誌廣告

以前明周是大開度印刷,所以可以容納一張電影海報廣告,又不失其光彩,剪下來珍藏亦應該,本來還儲了三期原整明周,99年搬到新居時才丟棄,民智未開沒有阻止。


要寫下去一定要彈電影配音事,找陳玉蓮做,無非給觀眾一種「神雕」情意結,現實卻不是完美,那年代遷就演員檔期電影趕後期趕上畫,配音快夾妥,因此造就發掘了劉江老師都可以專職配音的,配高雄更似高雄,配賭神「高義」更得,何錦華配關之琳都幾似,由電台播音員轉做電視幕後,再跳上電影配音之途,多得香港電影有過這樣奇怪的傳統。

以前說過配音電影,演員竟可因此獲獎,配音員功不可抹,專配張艾嘉、梅艷芳的龍寶鈿接受訪問時卻非常客氣地回答,都要演員演得好。

鄧生接受同一訪問時被問到,陳生可有要求閣下獨家專配他的作品?

鄧生說沒有,陳生每年只拍一兩部戲,正所謂曲不離口,配亦不離口,配得多才不會技巧生疏。
(潛台詞說一兩部典搵食呀?)

最難得劉華自己配返呢套。
再次呼籲BD發行商考慮把所有電影找演員親自重配。(發夢啦)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