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星期四

原寸大超人果子玩具



當時發現店舖已賣緊吉田、七星俠,早於1994年已出了超人拋華怪獸系列,見過吉田在聯合廣場附近的玩具店賣$98,因為造型突破傳統,似首辦,廿多年前水準喎,同期有透明怪獸、奇牢星獸,兩隻沒買。


後來在太丸有售,$38.50一盒,一口氣買下三盒超人七號,兩盒巴魯坦星人,開了其中一盒,後來在八達模型店購買超人吉田,約三十塊左右。


有一個星期六,按照行貨版標貼,去到位於柴灣工廠大廈代理食品批發商(東榮)買(一套十盒)整盒回來,還記得那裡職員正在包裝魷魚絲,就是按照秤子顯示的份量把東西入袋,形式十分山寨,另外有一段小插曲發生,就是檔主搏大霧自行拆盒揀選最好的商品入盒,結果給職員發現,被要求買了兩套同樣貨品,散盒哥斯拉怪獸也是當時的收穫。


喜愛咸蛋超人,應該和童年時的情意結有關。


這種透明膠片包裝,最適合不用拆盒放置在櫃裡展示。






多年後,日版套裝發售,價錢超值,可是先前已買了一堆果子散盒系列,不想重覆收藏。


 
某天發現港版套裝,分為Set 1 & 2 出售,衡量下買了Set 2。


超人JACK(阿鄉) 不在此套系列中,幸好早已買了散裝果子,最想要的七十年代昭和系列,算是半完成,到底各位Fans知道此系列曾經推出過超人父母嗎?阿士多拉?


我覺得吉田造得靚過阿鄉,生產成本問題,公仔沒法有高矮之分,明明太郎高過Ace的。

#果子玩具  #果子公仔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