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4日星期五

可喜有人說真話

早幾日聽電台訪問,嘉賓閒聊熟不拘禮問起節目時段因何由下午轉至夜晚,主持說笑回應「梗係得罪某些人啦...」(是真是假不重要,每個地方也有人玩弄手段,正所謂適者生存!身為打工仔看來只有忍氣吞聲,絕不會輕易放棄在圈內的虛榮,難捨那薄有名氣加其江湖地位的魔力,一旦走了你甚麼都不是。)

十分佩服瀟洒地話quit就quit的人,從此不用再看別人面色,多爽!財政能力絕對穩健才可,看現今股市這樣糟,手心也冒汗。

近日有聽903晴朗,每當有肥谷客串主持的那天可聽程度特別高,他勝在轉數快夠主動帶出話題,其餘嘉賓主持似乎欠缺這種魅力。

嘩!個節目好多廣告,剪埋得一粒鐘講野。

發現這類清淡節目如話題可塑性不夠充裕的話,他們的談話速度便會自行減慢,拖得就拖正宗拉布,五天做的節目真有少許乾塘,還是靠外援補充新鮮感。

早排沒有追蹤某位朋友,原因他上載太多三級動漫美少女畫像,真心說令人有點煩擾,偶然一兩張都還可接受,一天內不斷炸版呃like到底有何意義?他介意我沒有追蹤,對方報以不追我的專頁作回敬,哈?大家有何損失?本來只得小貓三隻的支持,又何足掛齒。

希望他有看這裡,明瞭那善意的批評。

看某電台主持的面書已有半年沒有更新,佩服她不會為寫而寫。

幾天前在朋友面書上進行一次蠢問蠢答,說到尾始終覺得雙方話不投機難以溝通,還是選擇在這裡自言自語好了。

自己離職已有一個月多,極少想起任何工作事,家中各人也是退休人士,不愁寂寞,因有消費券關係大家用錢特別疏爽,愛吃東西真令人愉快。

說你知檔主今個夏天沒開過一次冷氣睡覺,整天一把風扇已可消暑,回想昔日公屋走廊多麼通爽,那時的氣溫沒今天那麼酷熱,閱讀一本有關區域歷史的書,其中一節說起以前舊式樓房建築設計獨特,室內竟可產生夏涼感覺,居民夜間還要蓋被才可安睡,真不可思議呢。

很久沒遇上秋涼之感,記憶中的小學年代,星期六長週的清晨需要穿起毛衣上學,直到中午放學才覺點熱,和近日的感覺差不多,早上沐浴後更衣前竟有點寒意。

偷圖分享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