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1日星期六

點五步


昨晚看這套,覺得好睇嗎?講八十年代的情懷多少有點共鳴,屋邨生活、聽walkman、用卡式機(部機好殘,道具部抵打)錄電台播歌,還有機會彈人bra帶,笑了出來,真羨慕那些讀男女校享有這樣福利的人。

不明找林狗做旁白用意何在,可令片子更好看嗎?故事由觀眾看,實在不用解畫的,看到運動場草地實況,便知道政府做過甚麼推廣活動了,學阿蘇話齋:馬會值得被借鏡,草地保養得宜已經贏晒,想想一個大球場一個棒球場,唉,不堪入目,失禮街坊。

廖啟智先生做回樣辦討厭教練角色,每個隊員似乎沒甚麼發揮,見阿邊個原來在此片出道,此人岑珈其,相中沒出現的班長造型一流,典型書呆子模樣,父母周邊角色似乎可有可無,主角做得幾好,夠生面口,冇大台味,女角眼肚很勁,由於不明球例,故事匆匆交待勝出便勝出,當作看一期過的漫畫,想有戲味要拍電視版才有,近鏡看那男角左耳穿有耳洞,當堂由乖學生變歪了。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