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0日星期一

超人地球防衛隊戰機盒蛋


1997年左右笨大推出了防衛隊模型盒蛋,造型已算精美,顧客要自行貼標籤就麻煩了。


2003年時代進步,盒蛋以HG系列名義推出,多用透明膠部件造防風位,與上圖相比,你喜歡哪個系列?


數漏了同系列的岩漿鑽地車添。


多年前賣掉它們,後來卻以海豹叢書交換回來的盒蛋模型,唯一美中不足是「防風」塗上(黑)色代替使用透明部件。


日本有一群模型發燒友,其中組織一個戲稱為「政府開発援助」網站,多年來在網頁分享作品,此乃其中一件改裝物。


作者改裝了這盒蛋玩具參加比賽。 比例相當於1/144左右。 重新製作了進氣口的翅片和座艙蓋前面的支柱,用熱壓機做了一個透明防風座艙蓋,然後把駕駛艙的內部做成了圖中那樣。  




噴漆方面,噴塗Creos牌子銀色後,將細節塗上琺瑯顏色,並使用MD打印機自製貼紙,將MAT標記和機身紅色部分重現。



此外,還利用黃銅管、塑膠材料和市售可選部件,製作了兩種安裝在機翼下方的炮彈裝置。


#MAT  #阿鄉 #マットアロー2号 食玩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