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5日星期四

買賣奇談





早年還有擺東西放在買賣群組出售,例如有幾款超合金魂(見圖)以非常相宜的價錢賣掉,交易地點設在家居附近商場門口,正宗益街坊,沒想到有人山長水遠也有興趣購買,元朗人為了pc engine遊戲而來,亦有居住附近的街坊到來交易,賣給你不是問題,做人最重要守時,約好時間話一便一,看見對方慢條斯理遲到也不說句道歉,做人真是不拘小節,之前在網路相識的,他日可能有求於人,故不便當場批評之,那盒是超力電磁俠,齊件,五舊水抵啦。

從不怪路痴,我自己也有去跨區交易,有一回去賣家位於天后地點買碟,差點給車撞過來,路面不分左右是原因,為什麼不選擇郵寄?因為急不及待想擁有,結標後立即交易。

賣超人玩具最便宜,那時根本不知道炒價這回事,科特隊發聲基地以超荀價錢賣出,沒所謂啦,學玩具店老闆話齋:最緊要客人快樂,我便快樂。

後來無你咁好氣,半賣半送,甚至免費送贈,大家交易過便知檔主是個蠢人。

有人肯接收那些已經不愛的東西,多謝也來不及。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