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5日星期三

從那一刻開始...

近日被相識超過三十年的朋友unfan,內心有何感覺?

在我「取消追蹤」他一刻開始,大家仍是朋友?我在他管理的群組,根本沒有犯上任何違規行為而無聲被踢,他可知情?

很理解他的心情,作為朋友怎可能如此不聞不問?其實間中有到其面書戶口觀看他近況,連他的愛貓上了天我都知道,只是沒有留言,表達出同情之感。

至於為什麼不追蹤?只因覺得他生活千篇一律,吃飯吃飯又吃飯,分享網圖玩具,天天對螢幕和一群廢老早午晚安,連打了第四針也公告天下,悶蛋程度拍得住在下,自覺優勝之處在於對事情總有些看法想法,有自己主見及不會盲從附和,對unfan事確實有點兒失望,緣份這事很奇妙,幾年前在懷舊群組上相認,應該有八年了,後來邀請他加入群組一同管理,聚會也去過好幾次,間中也相約飲茶吹水,疫情期間大家很少聯絡,去年才見過一次,每次見面我們從不談政治,絕對尊重大家意識取向,他是我書店工作時認識,依然是現實中會見面的真正朋友!


話說回來也不是第一次被人unfan,真要好好自我檢討一下,那次有人覺得和一個空白戶口做朋友毫無意義,喂!我有專頁叫你讚好是件難事?結論是大家不應對網路事如此認真,任何年齡的網民都是幼稚兼腦殘,一有機會便以手段對付那些非我族類者,心胸何嘗不是狹隘,還可以用甚麼詞語來形容?

自從豪哥走後,各人也很少機會一聚,只因都市生活步伐過於急趕,彼此際遇各有不同,情懷隨年月自然丟淡,唯獨品嚐美食是彼此共通話題,年輕時愉快共事的時光只留下一片美好回憶,欠缺關鍵人物的連繫很難再有那份原動力凝聚。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