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Michael Jackson - Bad



這個舊版Epic 字樣商標,算是十分罕有,所以值得收藏。

大家也知道精選碟總不能收錄所有滄海遺曲,於是順利成章買下這碟。

據美國唱片 Billboard發表的官方數字,米高的唱片銷量由死訊傳出的上周五至周日,三日內大賣 42萬張。

於已出版流行大碟榜中,十大中佔 9席,當中包括 8張 MJ個人大碟,以及一張 Jackson 5的大碟。於榜中排名頭三位大碟,分別是賣出 10.8萬張的《 Number Ones》、 10.2萬張的《 The Essential Michael Jackson》以及 10.1萬張的《 Thriller》,唯一能夠打入十大的非 MJ唱片,是 70年經典胡士托電影《 Woodstock》的原聲大碟,排名第 10。

Billboard發言人表示,於 MJ身故消息傳出前,只有《 Number Ones》一張碟出現於頭 100位,今周 MJ旳唱片銷量,足足比前周上升了 410倍。今次 MJ於十大中佔九位,也打破 Billboard歷年紀錄。 (節錄自蘋果日報)

更多人喜歡米高,懷念他的歌聲。

每當聽到他的歌,腳搖搖,心情也開朗些。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