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1日星期六

有種症狀叫做「忽然醒起尋物症」

昨午檢閱自己地盤相片,看見Mat一號機圖,想起它到底放在哪裡?放工後拉開床櫃求證,在其中一盒扭蛋內找到它的蹤影,此乃自己新X後遺症,「忽然醒起尋物症」,發現個別公仔溶膠情況依舊嚴重,透明部件已發黃,坊間有片教授還原變白的方法,片子本身教大家把手機透明殼翻新而已,相信用在扭蛋亦可。


回說這件Mat戰機,本身隨X-plus怪獸附送的配件,有群組成員以超值價賣給我,感覺相當夢幻!當然是寶貝才值得如此隆而重之找尋出來。


尋物過程中,在鐵盒中找到(圖二)一隻怪獸,八裂光輪卻不見,唯有留待今朝翻箱倒籠再找一次,家中藏有起碼五六盒扭蛋,逐盒找,結果你也不信,就在原本鐵盒側罅隙中跌返出來,為什麼第一次找沒有留意的?


非常明白人們為什麼喜愛儲搪膠公仔(網圖),因沒其他配件可以遺失或損壞,不像其他玩具容易跌爛。

查實消費券已經可以讓你買很多無謂東西作補償,找甚麼吖!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