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5日星期二

面書見聞●旺角好景


話說昨晚四處網路遊蕩,幸好不是犯法的,去些面書建議奇怪名稱的群組瀏覽,有所發現。


罕有懷古相片(見圖),充滿回憶,以前去好景,只因有書局批發戶在此開店,後來主要買Playstation老翻碟,對上一次到來兼有光顧是姨甥專程購買手提遊戲機,應有十多年前左右的事吧。


在智源工作的年代,批發戶龍之子在好景營業。(轉自N年前領域漫畫報)

實在不明白,有些人十分渴望自己作品多些人留意,於是努力加入各類型性質相近的群組,把同一番話同一張圖說過幾回,話之你與群組性質不乎,大爺在此打完飛機亂噴一輪無後顧之憂地走投,通常版主都非常包容組員亂Q咁黎,怎似得檔主那麼認真管理?哈!那些來去成員又是那幾個,悶蛋總會有緣相遇。

由於社運/疫症持續,相關消息不斷在網上發佈,連一些擺明集體回憶的群組也容許這些帖文刊登,作為路過的我十分無癮,A群看過的又在B群出現,熱心網民真如空氣一樣無處不在,哈!發現有幾個一樣名稱的群組佔據一方,甚麼連儂牆呀/甚麼巴打絲打群呀,人老是身處是非之地,極可能在互相討厭的情況下另起爐灶,有人的地方總有小圈子,對用家來說真是難以分辨正牌與否,其實最重要個餡有看頭。




從來沒有留意好景樓上是一幢住宅大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