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9日星期六

取捨與懷想






最近找舊相識朋友清走一些交收也覺煩的東西(見圖),另在「倉」找出一堆雜物,其中一張屬於達明MV DVD copy,以為可以取代花到播不了的碟子,放在BD-Rom內一樣沒反應,聞說這類光碟壽命有限,用它備份不一定穩陣,使用外置硬碟情況亦差不多。

自從玩扮電台後,有充裕時間錄電台宣傳聲帶,找歌,執拾家居又一天,又發現不必要的東西,始終要作出取捨,能賣錢的準備放上網兜售,事情變得順理成章,物品暫時不用即時丟棄,說你知,早前交收了的音響搖控器也值二百塊錢。

正所謂我棄人取,各取所需,合乎環保原則。

在這些日子正考慮放棄群組管理員一職,除了超人谷外,根本沒成員願意分享自己的東西,靠檔主獨力難撐這類懷舊群組,可以重新選擇的話,絕不會開設相關群組。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奇怪,偏喜在冷清平台刊登文字自言自語,已說過不怕零收視,最怕沒地方暢所欲言。覺得寫下的內容收視如此不濟,只說句懂得欣賞這裡的人甚少。


每個月也要定期入電測試這卡式機,確保當中機械部件運作正常。

這盒陳年錄音帶A面的歌是John Lennon Double Fantasy全碟,隨後B面餘下空間盡是Bee Gees精選,四十多年前街坊代錄黑膠碟的傑作,當中聽到唱盤唱針運作聲。


是日金句(見圖),轉自影片轉檔下載網站,發人深省。

#只有人生才是現實的  <<<某程度上網路冷清才是正常...

啊!近日翻看超時空世紀,多得科技進步,首播時候沒怎樣追看,時空轉移這題材幾吸引好睇,遠至陳年配音片集「時光隧道」已有描寫穿梭時空,走在時代尖端的幻想劇。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