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9日星期日

「沉默的證人」

昨晚看沉默的證人,你說好看嗎?電影成功之處就是給觀眾罵,似乎他們做到了,劇情不合理拖拉已是預計之内,眼見蠢人到處都是,正所謂戲劇效果,現實與幻象一樣,無言。

片中演員我認識的張家輝加任賢齊,兩位都蒼老很多,作為觀眾的我原來也差不多年紀,看電影也有三十多年,其實不止呢,電視台播粵語長片已算看影畫戲,沒想到因為遷就播映廣告時間而作出刪剪。

由西片虎膽龍威開始,這類困獸鬥電影真的很刺激好看,今次故事背景更加令人不寒而慄,幸好電影台剪掉太真實的畫面,不劇透,本文從來是閒聊毫無重心的,吹完收工。

戲内所說化學品原理是非常實用,可是身為文科生一概不曉,想來學校如有編劇訓練班的話我會參加的,一味老作蠻好玩。

剛才好奇孤高一番,此片就是虎2導演負責拍攝,怪不得有西片影子啦。(其實片頭已有字幕顯示西人導演名字,從來不理這些濕星東西,專心看戲,戲只有好與不好看,此片未至於要熄機。)

演員陣容包括中港台,找演員配演員,小齊又是歐錦棠專屬配音了。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