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7日星期二

逛遊戲機中心的日子

很多年前喜歡蒲遊戲機中心,買了票看戲未到時候開畫,必定以附近機舖為歇腳中途站,向來沒甚麼玩得叻的遊戲,玩一會便輸掉,毫無技巧水皮得很。

那些年沒打工的日子,就是靠上機舖玩烏蠅機消磨時間,後來那間店也結業了,現在家居附近還有兩間遊戲機中心,已甚少光顧。

又是說很多年前遊日自由行,其中一個景點到當地機舖打機(嗜好十分悶蛋),一個天地吞食2 ,一個鐵拳2,Playstation時期已玩得較為熟練,估不到在機舖可以大展身手,玩鐵拳期間甚至有人加入挑戰,也把對方輕易擊倒,今次玩得滿足又過癮!

最喜歡玩機動戰士高達,PS2遊戲,幻想自己是阿姆羅!(一笑)
很久沒打機了,試過玩生化危機3不用看攻略亂打亂撞也可順利過關兼爆機,真佩服當時的自己!

深深地發覺智慧是隨年齡增長而逐漸消失的。

電影PTU劇照,當時機舖有高達街機玩,那年代已很少光顧。

 
模擬圖片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