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5日星期五

智源結業前留影










一切盡在不言中,鳴謝小棠的分享。

 

耶誕雖已過,回想多年前所抽獎禮物最實際莫過於此,媽人牌指甲鉗(見圖),在近日工作間多無聊之際,又剛巧正正一人之境找出來剪指甲,平時不敢做的放肆地幹!以前某上司在座位剪得darkdark聲,聲浪令人討厭之,今回何樂而不為,連鞋也脫掉剪過痛快吧。


過去兩年已沒派對舉行,第一年藉口說社會氣氛不佳,剛過去的不用說要遵守限聚令。

哈?近日網路大遷徙,到底哪個會破斧沉舟把面書徹底刪除轉到新平台去?說到底仍然不捨現有的地方,正所謂到處卵樣處處粉人,以不動不搬不遷,學nancy話齋,你冇犯事怕咩呀?
只要你一日還在網路遊走,哪有私隱可言,去過甚麼看過甚麼,人家有了記錄為你度身訂造適合廣告,此乃行銷手法,平台免費給你玩,當等價交換囉。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