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4日星期日

雖不快但回味


每次看見這張N年前的玩具展照片,便想起這個故事,心中仍覺不快!到底圖中那件玩具是否當年...


故事是這樣的,大約是上世紀1979年左右吧?小弟喜歡把模型放在電視機頂上展覽的,其中一隻便是圖一那隻UltraHawk超鷹一號,大家看過七星俠便知道那架「超高速大型戰鬥機」的模型!



當時模型盒面印刷的細字真的有這樣描述的。(見網圖)

放在那裡一向相安無事,有天從家中返店打躉,驚覺那件模型失蹤!案發當日好像是星期日早上,大姊先在店中看舖,不覺意地給人偷了擺在電視機上的模型,那年代仍保存一隻當時屬於心愛之物非常難得,小學生年代有十蚊在袋已是小富豪,那些年五毫子一碗車仔麵,模型失掉欲哭無淚,那時已懷疑家姊把它賣掉就真!奈何苦無實據,幾十年前的事有誰記得?只有我這麼無聊記起這樣無謂事。


同場加映:日本發燒友砌飛箭二號模型片段,感動非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