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4日星期一

智源回憶(五)與漫畫的緣

曾幾何時很喜歡看漫畫,由獨立本時期的中華英雄第四期兩宗爭霸開始,經歷六年光陰,很可惜故事因馬君合約問題而爛尾,看內文專欄介紹因而認識智源書局,後來更當起店員,半年有多工作生涯裡結識一班志趣相投的朋友,這段日子令我非常回味,工作期間訓練自己說出「橋」口英文,批發戶「馬氏」即是馬榮成等人訂書的客戶名稱,曾遇見年輕時的袁家寶、可樂仔及一眾助理,最開心因為同事豪哥關係,得到利志達親筆畫,多謝你令我如獲至寶。


在這裡工作,見識也多了,有人說用砂紙磨尖筆咀可供循環再用,工作期間幸得數張同事的親筆畫,保存至今,老闆王先生真有生意頭腦,見玉郎寫畫佬訂G字筆咀,也訂一些作零售之用。

當時G pen,五蚊一個,貪張單Number靚先開單。

在下還保留G字、丸pen各二只作記念。

書店結業前大清貨,連1995年珍藏筆咀也大平賣!三草野一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