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3日星期一

一年了...

豪:

不知道說些甚麼,廿多年沒見,這些年來在紅磡廣場一間兼售漫畫玩具店相遇,你遞上那張咭片,今天仍然保留,曾經做過自己喜愛的工作實在賞心樂事,人工少點也是興奮莫名,這就是初出茅廬的拼勁,在智源做的日子雖短,但我很開心認識你,多得閣下幫助訂閱一些禁書,而那些今天看來並不怎麼特別,後來中文版也有出版過,池上遼一的餓男。

那時員工訂書不用付按金,於是找來很多品切的書,試圖碰碰運氣看看有否奇蹟出現?

你樂天好客性格我十分欣賞。

你的人生是多姿多彩,也是多勞多得,百足咁多爪是身兼記者寫稿佬的專長,網台電台報章雜誌,到處都有你的蹤影。

前年五月我們一伙舊相識在『聚友』開始重遇,飯過幾次聚,共通話題便是吃,十分回味相聚的日子,可是各有各忙,大半年沒見,好應該珍惜每分每秒,當失去後才醒覺太遲。

wai lark 2016 06 13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