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6日星期五

智源工作時期友好畫作


這些幪面超人畫是在日本書店工作時認識的同事老友記鄧偉文所繪畫的。




此外,他畫了這些,曾經在面書上發表過的。


大家工作期間忙裡偷閒,用原子筆在舊售貨單的背頁上繪畫,水準不錯呢。

他們或許早已忘掉了曾經繪畫過這些,但我沒有忘記,還好好珍藏它們。


不錯吧~~ By 陳振明(不是馬Sir舊助理那位)陳兄曾推出過薄裝書〔星夢〕題材是神魔大戰,可惜只出一期便爛尾。


工作時認識的顧客盧兄(好像叫俊強),送了一幅印畫給我。

#拉打

4 則留言:

  1.  嘩~~~  你都好重情義喎~~~~~
    [版主回覆11/18/2007 13:25:00]喜歡懷舊野都好念舊, 你都一樣咁啦~~
    不過都好少同佢地見面聯絡咯~
     

    回覆刪除
  2. 畫得很精彩!80、90年代真是港漫光輝歲月,陪伴不少三、四十歲的港澳人仕成長。
    [版主回覆11/29/2007 13:41:00]他們畫功真不錯,其實和陳兄素未謀面,希望有機會親身多謝~

    回覆刪除
  3. 呵 我既名一樣叫陳學海呢 我系唔系可能做漫畫家?
    買來看下自己既漫畫先!
    [版主回覆05/20/2008 09:31:00]哈哈~無論你是否漫畫家, 一樣歡迎你參觀, 多d回應一下 ~ 支持一下 ~~!!  

    回覆刪除
  4. 「星夢」,我有。
    [版主回覆08/30/2010 09:51:00]哈哈~ 我知道書內其中一個作者竟然唔見左呢本重要作品~~

    回覆刪除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