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0日星期日

第一部買的卡式播放機 (修訂版)


很久已沒介紹雜物了!型號是KT-V780

檔主當年專吼冷門,覺得人人SONY Walkman沒啥特別,於觀塘百老匯購買第一部屬於自己的 Toshiba AM/FM Stereo Radio Cassette Recorder,售價好像是七百有多,喜歡那三段EQ和錄音裝置,可作現場立體聲錄音,當年上半桶水的日文課也靠它收錄老師講解。


這部算是最後一部買的Walkman,型號WM-BF605,於旺角百老匯購買。


當年以EX合金磁頭招徠 ,Walkman是SONY獨有註冊商標,不過沒所謂吧,大家對其他牌子都是這麼稱呼。


連當年保用證也有保留,日子是91年6月,那些年仍叫新力牌的SONY。


圖中就是當年標準牌Standard洗磁頭水套裝附送的棉花棒加長器。

現在儲起它除了當作"懷舊"外,不多不少期望有一天假如能把它修理便好,正如大家儲起一堆舊牛仔褲,腰圍早已不合身,常妄想一天能夠減肥成功時候再次穿上。


同場加刊,Sony同系列Walkman 廣告(網圖)  


#新力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