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0日星期六

自作聰明

話說上個月到電訊公司更換sim咭,店員收取若干費用,老想是為那低用量太空咭增值吧?今早飲茶致電聯絡之際,聽到voice message 說著:「閣下儲值咭已經到期不能使用,為保留號碼請你增值再使用啦。」

吓?已不是第一次換咭,老媽手機被偷,由老爺機換弱智能電話,都是在下親自辦理換咭手續,照樣付款增值呀。

回家看看那保留了的收據,上面印著:更換聰明咭收費?大安旨意那五草是增值費用,別笑,檔主不上台,因為用量少,當有免費wi-fi時才使用手機,增值只為了打電話時扣除使用的,況且亦少在街上迷頭迷腦上網,現在手機通話好像兩毫子一分鐘,基本上很少通話,只作不時之需,正所謂百貨應百客,有何不可?

這種天時懶得去商店理論,只怪自己做人太自以為是,猜想店員解釋服務費和增值費是兩回事,損失只是幾十塊錢,算吧。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