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2日星期一

夢境 20071022

夢中偶然碰見藝人演員,今回遇見誰?便是萬眾期待新片上畫的周星馳先生,這不是吹噓話,周先生每回演出也令人驚喜,當他認真地攪笑和攪笑地認真,喜歡他谷底反彈的戲劇人生觀,角色越見立體感,演技也得到認同,便知道他如何努力尋求突破。

周先生竟然和我打牌來?哈哈,不是上家、對家或下家,而是兩人坐在一起打同一副牌,索子對對碰,他還問我意見,他裝扮應是拍攝影片「功夫」時的造型。


上星期五晚,有線AXN台播放「功夫」,這片早已看了三次,稍為觀看一會便轉台。影片是全螢幕畫面播放,和雷射碟16:9 制式有所分別,電視播放總覺怪怪的,畫面暗位稍暗,和哥倫比亞發行區域有關嗎?

說回夢境,有一次是和某女星親熱,姑隱其名,哈哈,滿足了檔主好色咸濕的感覺。

莫非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好像沒有。

也曾經在夢中哭泣,醒來時眼眶真的濕了,有時夢見自己掉牙,聽說反映現實某些情況?坊間有些解夢書籍,甚至有網站刊載 。

不去查證甚麼,免自己杞人憂天,正如從沒想過給高人批看掌相命理,說好的還叫心安理得,說出壞處可令人忐忑不安,何必呢?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