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9日星期二

自問自答(三)

網誌年代已經學蔡瀾先生自問自答,話時話,蔡先生星期天在生果報副刊專欄也暫停了很多星期,希望是工作事忙未能抽空寫稿吧?

Q:有人問是否做了隱世奇俠?
A: 過去時候,也會偷得浮生半日閒到信和找唱片,接觸都市熱鬧兼戇居的一面,但發覺旺角已不是三十年前的旺角,很怕人迫,有點人群恐懼症,不明白閒日街上仍然那麼多人,不用上班上學的?明明家有三萬首歌,買了實體東西還未有心情轉檔,音樂網站開宗明義免費有得聽,白用不白用,音質尚可接受,有人教路,把品質稍遜的音樂檔案直接轉做wav,或者以錄音軟件把它味精化,便會加強音質效果,曾經把這些mp3燒成光碟,音質竟然好過原裝唱片,信不信由你。

Q:你說的已聽過九千幾次啦!還未回答我的提問,隱世奇俠呀?
A:你看見X方記者會都九唔搭八啦,我答那些悶蛋會做的事有甚麼問題?

Q:.........
現在香港這樣情況,去甚麼街好?需要上班才迫不得已出街外,躲在家中最安全,見那些令人討厭造型猥瑣(好像說自己)的人倒不如呆在荒島上好過。

假如不幸遇見白咭人士連群結隊出沒,固然要避之則吉啦,迫到埋身唯有用普通話說句支持XX以作解圍,想起連老弱婦孺都打,正一社會敗類,杏加橙。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