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6日星期三

616麵麵觀

 


本篇網誌記錄了檔主這七、八年間吃過的麵,印尼姐姐煮的營多撈麵十分好味也應列入回憶之中。


這間麵店的魚蛋麵沒甚麼特別,出品快已佔盡優勢,香港地講求效率嗎?假如顧客坐下來半小時也未有麵吃,怎過意得去?


說到鯪魚球麵好吃的只有一間,大大粒咬感好,看圖也口水直冒。






以上四張圖都源自同一麵店,出貨慢但好食,吹得你漲,一樣有人光顧。


哪渲麵都是劣食之一,偶然一試是可以的,價錢和一碗雲吞麵相差不遠。


上海雲吞麵是因為有得吃辣,平日上班午飯時候換換口味。


加了菜的賣相不錯。


酸辣湯底的又如何?正!

延伸閱讀,616(淥一淥)分享一次在麵店買外賣的小故事:

已有年半左右沒有光顧堂食湯麵,兩天前在某店購買外賣,出品依然極慢,剛付款不久,有枱客起身鬆人,說落單那麼耐仍未有麵吃,無名火起!這樣不歡而散情況以往也見過,蓋店舖人手不足應付,店東例遲才回店子坐陣,日積月累下無形中損失了一班街客。

冒著熱氣站在櫃檯前金睛火眼鴿實order,當時店內一向只得二人當值,負責水吧女工剛下單,濕了水放在枱上,剛遞餐回來的廚子兼樓面看也不看便放到回收罐內,檔主看見心知出事,馬上像電台廣告嗌三次自己要的外賣,「牛筋腩河攞走呀!阿姐俾我先呀。」恃熟賣熟地進行積極爭取,結果她真的煮起外賣來,自己像督工般看著她弄好碗雲吞河,原來給我的,我說牛筋腩河才對!

等候之時,風扇把其中一張柯打紙吹到滾湯旁去,連忙幫手執起,心想希望今次不用泡湯吧?

提著外賣回家,老媽說碎腩何在?河粉之上只得牛筋!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