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

回到未紅時‧毀滅號地車






某天晚上,隨意以搖控器轉台,發現一套八十年代經典娘爆電影,毀滅號地車正在播映。

此片由三華岳華、劉德華、嚴秋華主演,竟然還有未出道成為歌星的她演出。

可喜是片中劉華罕有地真人發聲,而她的聲音是別人配音,否則影片珍貴性更高。

很奇怪那年代的電影,大部份都是以配音員幕後配音,「失業生」三位主角陳百強、張國榮、鍾保羅的聲音分別是張炳強、鄧榮銾、林保全聲音演出。

當時拍攝電視劇集一向都是同步收音,為什麼電影不能?假如八十年代的電影都是演員親自配音的話,觀眾更有親切感,那麼丁羽叔便沒有獲獎機會了。

片中雙劉是對戀人,至於劇情說些甚麼?檔主沒看完便上床睡覺,留待大家找找看。

最令檔主回味,就是片中那間超級市場,一些八十年代的電視劇/電影也曾經在此取景。

追加,含解說和劇透。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