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8日星期四

動畫經典場面:大武士最終回






















最深印象當然是最尾一集啦,機械人炸到爛晒! 看動畫最有記憶莫過於此。

聲音演出:鄧榮銾配主角一龍~ 梁耀昌配京四郎

印象中超力電磁俠都有個類似樣貌的角色。


港版主題曲,八十年代初無線播放時譯作太空基地,巧合地在港播放前兩部的電磁俠都譯作太空為片集名稱,後來粉絲公認此片集乃太空XX(港譯名稱)系列三部曲其中之一。

鬥將大武士,日本原名闘将ダイモス
1978年4月1日~1979年1月27日,於朝日電視台(テレビ朝日)播出,全44集。
作品由東映電視事業部企劃,製作就交由日本日昇(日本サンライズ)處理。
鬥將大武士是繼太空堡壘(超電磁ロボ コン.バトラーV),太空五虎將(超電磁マシーン ボルテスV)後,再由長浜 忠夫先生監製的作品,是長浜浪漫機械人三部曲(長浜ロマンロボット3部作)的第三作。

故事簡介:

在宇宙間流浪的巴姆星人(バーム星人),希望能移居到地球生活。
兩者的代表團在會議進行期間,巴姆星人的里奧大元帥被毒殺,巴姆星人因此而向地球人宣戰,戰鬥中遇上由主角龍崎 一矢駕駛的機械人大武士,而一矢亦在戰鬥中救了一位名為愛麗加(エリカ)的少女,而她竟然是里奧大元帥的女兒,一矢從此卷入了異國愛情,保護地球,以及面對愛人的同胞侵略的戰鬥當中。

資料轉自網頁:http://hkfigureclub.com/forum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367&extra=page%3D5

特此鳴謝。

以前睇大武士邊度識咁多故事支節,男女主角錯綜複雜愛情故事要日後才懂得欣賞吧~所以話動畫片集不是普通卡通咁簡單!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