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1日星期二

我相信人總有兩面


閃電俠第九季剛開始,今季只有十三集,是少數還有追看的習慣,開頭一兩季故事很緊湊,去到有些季度總覺拖拉,但一直堅持。

人在社會打滾總需要擁有兩種面孔,例如在上司面前唯唯諾諾,背後拆蟹雕大花,我不信你從沒有這種潛藏意識,當你身不由己在火爐中幹活。只是今回有人吃了誠實果子私下吐真言,通常像電影情節說有人躲在廁所說是道非,不幸給事主撞見,尷尬極。

發覺這世界原來不能接受批評,你認為人很虛偽?你問下所謂朋友按讚時有否真的留意你正在做甚麼?目的可能渴望閣下去交換讚好,別忘記有一種叫做客氣的讚賞,到底帖上寫過甚麼,當中連結看也不看,相信本篇亦不例外。

而我瀏覽別人帖子的時候,遇上沒興趣的,不會隨便按讚之餘,索性連看也廢事,久而久之連追蹤也大可以省下,但有些朋友,我會定時留意,即使沒有追蹤對方,興之所至登入朋友户口看其近況,始終相識一場,一切隨緣。

結論是,做人凡事不一定需要留下足跡,既然不能討好所有人,至少先討好自己,即使多數都是對牛彈琴的情況又如何?享受過程,不問結果。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