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9日星期二

交收不快(一)



素來最憎人臨交易前乘機食住上壓價,討厭被人脅迫的感覺,真有點不快,有人既貪便宜買了東,大家討價還價,不果,其實兩樣東西拉云,絕對超值!


到交易時已覺得此人面善,更當場拆閱刊物檢視,檔主心想:「你條粉腸,就黎呃你五十大元啦!」

這種人戴了口罩不難辨認,哈!經人肉搜尋,果真玩具界名人兼網台主持阿乜生,Sorry見過網上片段幾秒沒怎樣看過,對別人圍爐取暖事全沒興趣。

通常和買家見面我會主動向對方傾兩句,前天下午交易時收了錢默不作聲多謝也不說,全程啤住佢,證明你幾乞我憎囉。

因為還要等候另一個買家到來,所以此君自討沒趣地走先。

這裡收視低,那天為了順利完成交易才忍氣地說「人家遲到沒所謂」,你真是個曲街屎cheap精!

公開件事,希望有緣的你看清,小心此類買家,和檔主是個十分小家的人!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