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電台節目「小寶與文迪」


如果大家和檔主一樣悶蛋,逢星期六晚有一個令人輕鬆愉快的電台節目,假如你也喜歡欣賞60-80's英文歌曲,剛好沒有應約夜出的話,新城997 晚上十一時, 由陳小寶與杜文迪主持,每星期討論一些有趣話題,和聽眾互動分享生活上的點滴,敢說新城是一個聽眾層面已不屬於檔主那年紀的電台,唯一吸引檔主捧場的,只有陳、杜主持的節目。

節目斷斷續續已有廿年歷史,形式上由商台時期「一盞茶論盡天下」,演變至今天在新城主持的年代,風格依舊,只是演出地點不同,像一杯濃茶,味道仍然濃郁。

各位Fans ,今晚節目播放期間,大家一邊聽節目一邊到他們網誌互動一番吧!

廿年前左右曾遇見陳先生本人,某天黃昏時份,他到檔主工作的店舖,探訪老闆王先生,經同事口中,知道他愛好收集情色錄像,他也在節目中不諱言喜歡大胸女郎,大家應該認同四眼多咸濕,有云咸濕亦是傳宗接代的原動力,最自然不過的事,至於道德與否,並不在檔主討論範圍之內。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