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官塘‧循道‧回憶


今篇網誌慳水慳力,部份圖片轉載自Facebook 循道小學群組,特此鳴謝。

舊日翠屏道邨重現眼前。

這張相片甚為罕見,校門設計雖然簡陋,勾起檔主滿懷回憶。


網友的珍藏,課室多年來仍然沿用這些檯椅,當中可能還留下檔主的筆跡(畫)。

檔主的兄姊也是就讀這間學校。

記得某年某天,把書包吊帶纏在椅上,打結般解也解不開,出盡辦法不果,慌張之際幸好有同學成功解窘;還記得某天坐在檔主旁的女同學正把玩墨水筆,她像唸佛敲經般的手勢不停地把筆尖擱向桌上,結果隨手一揮墨水四濺,因此弄污了校裙,檔主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她當然老羞成怒,在下洋洋得意地看著她哭泣。

多年後在街上重遇這位同學,彼此擦身而過,心裡無比唏噓,或許她不認得檔主,又或者檔主害怕與她相認。

仍然記得暑假時候在校門前用電池摘向課室玻璃窗,破壞公物後逃之夭夭的情況,一切彷彿就在昨天發生。


到私人珍藏,仍然保留這些東西!學生手冊、成績表及畢業同學錄。


姓名印章,吸課本之用。


畢業證書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