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30日星期三

相繼確診

網路人多,少不免間接地遇上製造麻煩擦存在感的人,雖則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但看不過眼別人的胡來,例如最近那些無理取鬧的人,最佳應付方法就是馬上作出封鎖,講多無謂,假如閣下認為在下麻X煩,一樣如法泡製也可,反正大家只是萍水相逢,免傷神。

寫此文的時候,家中各人相繼確診,幸好都是輕症而已,休息吃藥後痊癒當中,自己發現近日喝水多於平時所需,深信水乃健康之源,特別在染疫後多喝水解毒,建議大家即使口不乾也要喝點,保持喉嚨濕潤,以確保恢復平日健康狀態為重。

反覆地想,實在想不出此次感染因何而起,家中只有在下需要上班工作,因此較為容易受到辦公室環境感染?說起來每天也看到工作間職員染疫通報,估不到自己也成為其中一份子。


事情發展至今,家人亦收到一堆相關防疫物資,政府工作效率忽然有所改善,而我覺得衛生當局為什麼不直接向每家每戶送出特效藥給市民居家抗疫時備用,使人有所安心放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