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31日星期日

扮電台節目_20220731


無乜人聽一樣照出,娛樂自己非常重要~!!

RIDE ON TIME - 山下達郎
There She Goes - The La's
花房姑娘 - 崔健
Your Mother Should Know - 竹内まりや
One Of Us - Joan Osborne
===
The 30th - Billie Eilish
Horses - Maggie Rogers
Just a... - KINKI 盧芷韻
望 - Sinnie Ng
Bad Life (acoustic) - Sigrid, Bring Me The Horizon
A Potion For Love - Aurora
星海 - 徐嘉蔚 Emiko
===
Different Paths - James
Miragem - Cast
New World Towers - Blur
An Open Letter to the Lyrical Trainspotter - Mansun
The Kind of Love We Make - Luke Combs
Golden Soul - The Bluetones
===
再說吧 - 順子
把悲傷看透時 - 陳慧嫻
讓我孤獨的時候還能夠想著你 - 齊秦
一生所愛 - 盧冠廷
隨緣 - 葉蒨文
愛自己 - 林志美

重溫或下載

https://soundcloud.com/itz6enx5hvux/stream-20220731

https://mega.nz/file/YdAxQDrK#qzMpZLX0hjy8yejojuyJ8ylm6zGdpWz2ypkeas_K_CI

快樂雜談


昨早到檢測中心例檢,負責為我「了鼻」的姑娘也開始認得在下,她說我每星期到來十分重皮!公司有冇得claim?冇呀,幸好有消費券補貼。

記得看過一篇網文,有人說月入兩萬元一家大小也夠使,隨之惹來一堆網民群起恥笑之,我覺得做人好應量力而為,量入為出,掙十塊錢使足十塊絕不可能吧。

本人對金錢概念很差,沒買過貴重的無聊品,平日衣食住行所花的不多,環保到不能致信,舊年執屋期間得到一堆簇新的衣服,素來穿二手衫居多,舊年往時裝連鎖店掃貨已經是近廿年發生的罕見事,在疫情鬱悶加上消費券推動下,來一次谷底反彈,買東西真令人心情暢快。


這張是剛過去的星期五,居港日本網民拍攝的照片,當時還未有太多人光顧。


看!快樂原來是要努力爭取的。





記錄快樂最後一天的時光。(8月2日更新)


偷圖分享,很怕那些店每當快要結業時人們蜂擁(跨區)而至齊來排隊打咭,當然它快要消失確實有點可惜,平時匆匆路過,頭也不望一眼,快要結業才懂得珍惜?

回想在資訊不大流通的年代,多少店因為各種理由如地下鐵路興建而搬遷/拆卸,或許當時民智未及如此感性,希望把記憶一一留住,說真的,若不是智能手機出現後,人們為了呃like無所不用其極,盡力找話題與眾同樂,多少個真心為了不捨之情到來?

我區亦有類似相近的老店,早前網路也有介紹,想光顧始終懶得行動,現在寧願光顧鄰近新派連鎖店,正所謂一分錢一分貨,食品質素有保證吖!


說起來堂食真是種情趣,不用浪費外賣餐具器皿,大熱天涼涼店內冷氣,吃了拍拍屁股(付款)走人,很久沒吃過擔擔麵,你喜歡吃嗎?不算很辣的。

甚麼通行證取得以來,一次也未用於堂食,慣了吃外賣。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