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1日星期四

遇見藝人時 (二)


近日精彩賞心事,當然要數到明星梁朝偉先生到903晴朗接受訪問啦。


有幸聽到林狗化身小粉絲,對巨星恭敬非常,真是罕見,也是節目令人難忘的賣點。


收聽訪問連結:



這個迷人彩蛋落在雲妮小姐身上。


說回正題,近年很少機會遇到藝人,但有天與劉松仁在街上相遇,戴著口罩很易認。

很多年前,在何文田住宅區遇見曾路德女士,歌曲天各一方主唱者,那刻心想,假如下次再見到她,在環保袋內帶定張CD給她簽名好呀,哈?廢話,你猜下次一定會再遇上?查實我並沒有她的唱片,黑膠原本也有一張,就是白牆+精選。想呀想,我也有歌星的親筆簽名,一張林子祥,一張蘇永康,都是買碟時附上的簽名,價錢合理,數十塊錢一張。

從前粵語片明星貴人「事忙」,找人代簽玉照已不是甚麼秘密,那年代粉絲並不計較吧。很多年前在銅鑼灣大丸街頭見到朱江和其女兒,對方真人高大威猛,面露親切笑容,那年代出道的藝人,星味十足,相比之下自覺尷尬非常,經常乞丐模樣,到百貨公司行逛。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