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星期二

Beyond (下)

 
三吋 CD - 一聽天若有情歌曲,想起華dee,括號髮型、電單車和流鼻血。










1993年6月尾家駒離開,隨手畫了一幅紀念他,不似。

不經不覺十五年,今天是家駒生辰。

下列文字原載自雜架攤網頁時期,沙石多但感情真摰,再次和大家分享。

追星

檔主喜歡一些歌手, 但是從來沒有想過加入甚麼歌迷會之類,不喜歡那裡甚麼也說紀律,默默支持已經足夠,93年Beyond[樂與怒]出版,曾經舉行Unplugged演唱會以作宣傳,唱片公司[邀請]各歌迷憑CD換取那次演唱會錄影帶一盒,先到先得,檔主又再不自量力請假排隊,也是一次難忘經歷!!

那天(5月X日)早上到達唱片公司門前已有很多奇裝異服,怪形怪相的青年聚集,走廊一片煙霧彌漫, 和想像中的情況差不多,等呀等,人數沿樓梯排了足有五六層樓,[龍尾] 達至數街之外,原來也有不同年齡的歌迷等待著,大家心想必定拿取到記念品罷, 大約呆等了二個多小時,結果拿不到錄影帶, 歌迷鼓譟非常,但收回一張大海報, 可惜沒有樂隊成員的親筆簽名!!真是[得一想二]!!

同時希望藉機見見偶像,不過他們並沒有出現,可能身在外地,事隔個多月,便發生不幸事件...... 真是令人歎息...
見了他們又如何,各位年輕時追星心態是很奇妙的事,目的渴望認同,和友儕間找尋共同話題,也是每一代年青人必經階段!!

後記

這張海報到今天還是珍而重之保存著,它雖然不是十分罕有,但那份感情是永恆不變....

#家駒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