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8日星期三

黃福興書局

這些圖真難搵。



從來沒留意他們有課本售賣,只是偶爾光顧購買繪畫針筆吧?



好幾年前店舖已結業,有段時期只剩下在大廈外牆的招牌。


孤高地圖,這裡是機利士路和馬頭圍道交界,九巴15號必經之路,書店招牌已不見蹤影,店子原本在圖中行人梯級路側,前天說曾經光顧的報攤就在酒吧旁邊,靠在荒廢的店鋪門前。


一張單據在面書群組放售四十大元!


好奇地一搜,單據上售賣的就是這款型號「行人」,書局竟有電器賣?在檔主認知之中書局兼賣超合金玩具已經是間奇店!

(全都是網圖)

延伸閱讀,分享區內近況:

2 則留言:

  1. 感謝發佈書局舊圖,兒時記憶:放學後(聖堤麼太小學),也會在書局窗前看看,有casio 的多款計數機手錶,紅雙喜乒乓球柏,六神合體合金模型,書薄雜物,反而教科書不多,多半要到旺角的教科書店購買.現在我已在加拿大生活了三十年也沒有回香港看看舊地,偶而谷哥搜尋到這一站,感恩能再看到兒時舊地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黃兄的留言和支持,能夠帶給閣下回憶,感覺十分過癮,現在居住那區仍有一間舊式文具店,門外兼售玩具,十多年前見過西瓜波,日本武士刀,粵語長片專用劍等, 還有吹波膠, 發泡膠飛機, 價格時光倒流。

      刪除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