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星期一

小朝華第二代Mp3機

話說某天,檔主把神神地的mp3機拆開研究重新組裝,接駁電腦後,一陣燶味隨即湧出,連忙把機器拔下,相信是燒了某部份組件,電腦不能確認它,奇蹟地機器還能夠操作,只是不能再次入歌,或刪除內裡歌曲,簡單來說從此變了Read Only Mode。



又話說某天,在拍賣網發現新機蹤跡,相信也是同廠出品,二話不說結標購買!

雖然它們外形一樣,只是機身字眼不同,內涵也有其分別之處,不要像檔主那般想當然。

新款第二代有其優點之處,螢幕背光顏色自然,播放效果更勝第一代,音質來得細緻真實,我常說聽Mp3歌曲好像是錄音帶和唱片的關係,昔日聽Cassette為求方便,高質Mp3正正好比高檔次錄音帶一樣,足以應付在耳機少少揚聲空間的效果,假如閣下使用數以千元購買耳機耳擴來聽Mp3音樂?你只會浪費金錢,為什麼不在家裡使用Hi-Fi 欣賞完美原音?而要花費演野?

哈哈~ 話說回來檔主沒想過第二代機器會刪去收音機直錄功能,及不再支援wma音樂格式,買下來只向自己說句自以為是、自作聰明,沒留意拍賣產品說明。

由於沒有直錄功能,收音機接收效果何其差劣,從此每星期不能夠再用它錄電台節目「少寶與文狄」....不怕....還有舊機可用!



就是這部殘舊第一代機器,可直錄收音機,只是錄下的檔案不能放回電腦中儲存而已。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