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0日星期二

2014真是精彩的一年?

一月頭決心把雜物放上交易網售賣, 同時機緣巧合下加入二手群組放售, 結果生意幾好, 一天試過有三單交易, 有次單一交收取回千三蚊, 是貪曾光顧的膠怪獸, 反正家居狹窄無處容身, 與其放置封塵, 倒不如各取所需, 因此開始發錢寒之旅。

不是每位客人我都賣東西給他, 那些戆居無理的人從不理會, 也有邊罵邊和他交易的謬利, 誰叫他買得多又阿之阿左。

三月尾開了個超人玩具群組, 本來以放售扭蛋而設為主, 後來轉營吸引大家分享自家玩具收藏, 幸得有高人助陣, 開好了勢頭, 條路順暢好多。

期間和貪曾交惡, 此君開了懷舊XX群組, 敝會人數曾經領先, 他們有漫畫大師的加入和在周刊強勢宣傳攻勢下, 以名人效應對方成員已日漸超越了, 基本上各有各做, 我要做些他們未必有的, 才顯出特色, 推出每月專題分享及轉載日本網頁圖片翻譯內文寫點超人小趣味, 藉以吸引收視。

群組勢好的時候, 檔主是揀客加入, 要他們有東西分享才獲得加入的....

五月左右在面書撞返幾位舊相識, 同時多謝他們幫襯撐下場, 十幾廿歲時識的朋友零舍投契, 好回味那些年, 返工是件樂事。

和舊相識一次飯聚, 後來被雜誌點了相, 衰樣當堂曝光, 那周刊珍而重之收藏, 現在才說免影響市容。

群組成員私底下舉行聚會, 非常榮幸獲邀出席, 沒想過和網友會面, 有些玩具交易時已認識, 哈, 原來你咁嘅貓樣!整晚沒點發言機會, 只有一句起兩句止, 飾演劉江華角色居多。

有次適逢聚會地點就在旺角佔領區附近。

此乃2014小事回顧。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