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30日星期六

中秋後記








一如往年,中秋是個團圓的節日,公式地這樣那樣,昨晚吃得愉快,相片與專頁刊載的有些分別。

今次難得大伙兒在正日慶祝。

請恕在下小器,記錄一個復常後的中秋,應該高興熱鬧,但適可而止。

昨晚居住的大廈樓下舉行夜奔分,小童中童們追來逐往,叫喧聲此起彼落,在佳節當前發癲亦屬正常,明白物極必反的道理,時為晚上十一時了,幹嗎誰家孩子如此放蕩,如此喧嘩,一刻以為寂靜了,好戲還在後頭,在下像聽立體聲廣播劇,急速的腳步又左至右,來來回回,夾雜叫聲,佳節流流,唯有忍耐,不求鄰舍守望相助,但望閣下孩子乖乖回家,相信父母幹你出來也沒那麼張揚。

從來夜奔分不干我等荒島生活人事,每人也應各有自己生活方式,絕不是千人一面,亳無個性的過。

十一時半過後回復寧靜,皇恩浩蕩,簡直。


正所謂買東西不知價,「苛歷」補充裝在數字店售價$62個大洋,是否太貴?於是跑上超市查看求證,相同容量的要八十多塊錢,嘩!更離地的價錢。在茶記叫一杯熱飲,要多少銀兩?這樣不大清楚,最少一包可以沖多過三杯吧。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